Google Adsense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女人太靚男人怕怕

擁 有 天 使 面 孔 、 魔 鬼 身 材 的 女 人 , 不 一 定 會 令 男 士 拜 倒 石 榴 裙 下 。 英 國 雜 誌 《 More 》 調 查 顯 示 , 只 有 不 足 兩 成 男 人 討 厭 平 胸 , 更 有 三 成 半 男 人 喜 歡 女 人 有 個 肚 腩 仔 , 原 來 女 人 太 過 完 美 , 反 而 會 嚇 怕 他 們 。

史 嘉 娜 祖 漢 遜 玲 瓏 浮 凸
《 More 》 調 查 指 出 , 九 成 受 訪 男 人 最 喜 歡 葫 蘆 身 形 的 女 人 , 其 次 是 「 大 胸 大 籮 型 」 , 只 有 百 分 之 六 的 受 訪 者 會 被 「 瘦 骨 仙 型 」 所 迷 倒 。 論 體 態 玲 瓏 浮 凸 , 電 影 《 迷 失 東 京 》 女 主 角 史 嘉 娜 祖 漢 遜 為 最 佳 人 辦 , 其 次 為 流 行 樂 壇 天 后 Beyonce 。

不 過 , 若 要 在 這 些 身 材 非 凡 女 人 面 前 剝 光 豬 , 九 成 男 士 都 話 「 咪 搞 」 , 只 有 百 分 之 三 的 男 士 夠 膽 一 絲 不 掛 與 「 碧 咸 嫂 」 維 多 利 亞 見 面 。

喜 歡 女 人 有 肚 腩 仔
調 查 又 指 三 成 半 受 訪 者 喜 歡 女 人 有 個 小 肚 腩 , 只 有 一 成 謝 絕 女 人 的 「 士 啤 胎 」 , 另 外 一 成 六 人 討 厭 平 胸 和 有 妊 娠 紋 的 女 郎 。 雜 誌 編 輯 斯 莫 薩 爾 斯 基 說 , 不 少 男 士 非 常 緊 張 自 己 的 身 形 , 不 少 人 認 為 自 己 似 英 國 肥 仔 喜 劇 演 員 Ricky Gervais 多 過 靚 仔 碧 咸 , 「 一 些 男 士 會 被 擁 有 驕 人 身 材 的 女 性 所 嚇 倒 , 所 以 女 人 是 時 候 不 要 過 分 執 著 自 己 的 身 形 。 」

2 則留言:

潘秀慧 提到...

淘男網個人製作帥痞
嫁我網
嫁我網怎麼了
嫁我網會員登錄官網
嫁我網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登陸
嫁我網會員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首頁
嫁我網會員登錄查詢
嫁我網怎麼打不開
嫁我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
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個人中心
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
已婚男女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是否真實
同城知己交友網
已婚同城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會員登錄
免費同城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登錄
聚緣網
聚緣網登錄
棗莊聚緣網
新會聚緣網
同城聚緣網
開封網上婚姻聚緣網
聚緣網下載
伴遊網
美美伴遊網可以約炮麼
美美伴遊網
中國伴遊網
私人伴遊網
美美伴遊網約炮
愛伴遊網
上海伴遊網
成都伴遊網
北京伴遊網
蘇州伴遊網
愛伴遊網
私人伴遊網情人網
美女私人伴遊網
北京私人伴遊網
那裡在招男私人伴遊網
杭州私人伴遊網
私人性伴遊網
夫妻網
幸福灣夫妻網暖春閣
臨時夫妻網
91夫妻網
台灣佬夫妻網
浪漫夫妻網
同城夫妻網
色豆網中年夫妻愛愛
愛吧網
鄰愛吧網
愛吧網愛圖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
愛吧婚戀網
網愛吧視頻網站
網愛吧視頻娛樂
愛吧自學網

潘秀慧 提到...

淘男網個人製作帥痞
嫁我網
嫁我網怎麼了
嫁我網會員登錄官網
嫁我網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登陸
嫁我網會員登錄
嫁我網會員登錄首頁
嫁我網會員登錄查詢
嫁我網怎麼打不開
嫁我網首頁
絕對100婚戀網
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個人中心
知己交友網同城交友
已婚男女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是否真實
同城知己交友網
已婚同城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會員登錄
免費同城知己交友網
知己交友網登錄
聚緣網
聚緣網登錄
棗莊聚緣網
新會聚緣網
同城聚緣網
開封網上婚姻聚緣網
聚緣網下載
伴遊網
美美伴遊網可以約炮麼
美美伴遊網
中國伴遊網
私人伴遊網
美美伴遊網約炮
愛伴遊網
上海伴遊網
成都伴遊網
北京伴遊網
蘇州伴遊網
愛伴遊網
私人伴遊網情人網
美女私人伴遊網
北京私人伴遊網
那裡在招男私人伴遊網
杭州私人伴遊網
私人性伴遊網
夫妻網
幸福灣夫妻網暖春閣
臨時夫妻網
91夫妻網
台灣佬夫妻網
浪漫夫妻網
同城夫妻網
色豆網中年夫妻愛愛
愛吧網
鄰愛吧網
愛吧網愛圖
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
愛吧婚戀網
網愛吧視頻網站
網愛吧視頻娛樂
愛吧自學網

Google AdSense